close
白紗 (5).jpg 

芸逸 跟從事志願役的老公 有了個可愛的女兒

因為老公都在金門當兵  所以大多婚禮的事情都是由芸逸處理

但是因為女兒剛出生還在喝奶的階段~所以幾乎很難離開小孩外出處理事情

連來找penny試妝都是自己揹著女兒來找我呢~~所以我派出了我老公幫忙照顧小朋友

讓媽媽可以安心的試妝~

婚禮當日penny很早就到基隆~芸逸的女兒則先跟母親睡~~所以讓我們可以放心的化粧

白紗 (3).jpg 

從基隆迎娶到中和~penny跟著南方的車隊一同到中和宴客場地整理造型後就進場搂!!~

二進 (1).jpg 

第二次進場是紅色的禮服則以側邊造型為主要進場造型

而且要帶著可愛的女兒進場唷~

第三次送客的造型則是以公主造型進場

送客 (1).jpg 

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小的公主心~~芸逸這次的禮服都是挑選甜美的公主系列~~

所以我們討論的造型都以公主造型為主~~

penny跟芸逸相處得相當開心~~他對造型也相當滿意~~

快來買我買我唷!!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enny 0918-370213 
LINE : H.PENNY
FB : penny.h make up
www.pennymakeup.com

arrow
arrow

    PENNY MAKE 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